運動雲

中職/不讓統一封王 郭嚴文關鍵安打助猿止敗

點評:看來統一明天靠自己比較實際!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7連敗的Lamigo Monkeys1日如果輸球,將讓統一獅有機會在今日封王,不過猿隊似乎不打算就此認命,6局上半靠著郭嚴文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比數,終場以7比3擊退興農,終止球隊的7連敗,也讓統一獅無法在今日拋下封王彩帶。

猿隊今日派出王豐鑫迎戰興農許文錚,不過兩名先發投手在第二局都遭到對手打線砲轟,先是許文錚在被郭嚴文擊出安打後,遭到下一棒新秀洪臣宇擊出個人職棒生涯首轟,幫助猿隊先馳得點。不過王豐鑫在下個半局也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兩隊再度戰成2比2平手。

5局下半興農再靠著兩支安打和猿隊守備失誤攻下1分,取得3比2領先。不過許文錚隨即又在六、七兩局失三分,尤其是在6局上半被郭嚴文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桃猿逆轉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嚴文今日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猿隊終止7連敗。(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9局上半猿隊再攻下2分,終場就以7比3擊退興農牛,終止球隊的7連敗。而王豐鑫本場比賽主投5.2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3分,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而許文錚則是主投7.1局,同樣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5分(2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3敗。

猿隊今日全場敲出11支安打,其中洪臣宇除了敲出生涯首轟外,還另外敲出兩支安打完成「猛打賞」,而郭嚴文和林智平也有單場2安打的好表現。

而2日猿隊也將派出洋投銳出戰興農牛狀元郎林晨樺,在桃園的獅象戰則由林煜清對決鎌田祐哉。


本場比賽紀錄:

觀眾人數:1328人

Lamigo桃猿
◎Lamigo 中斷7連敗(5/19~)、中斷對戰興農4連敗(5/4~)
◎王豐鑫台中球場生涯首勝,中斷台中球場2連敗(2010/5/19~)、中斷對戰興農2連敗(2011/8/11~)
◎洪臣宇生涯首轟(2局上vs.許文錚)

興農牛
◎興農6連敗(5/25~)【平興農本季最長連敗記錄(3/18~3/25)】、中斷對戰Lamigo 4連勝(5/4~)
◎許文錚3連敗(4/6~)、台中球場2連敗(4/12~)
◎林益全連續26場安打(4/13~)【為聯盟第3高記錄、個人最佳記錄,持續中】、【興農隊史記錄:威納斯-連續29場安打(2009/4/10~5/22)】、【聯盟記錄:林易增(兄弟)-連續31場安打(1997/7/9~9/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