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9上逆襲彰化縣 嘉義市首進四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D組在台南市取得四強一席後,嘉義市與彰化縣今天(1日)的交手也決定另一席門票,前5局尚以0比2落後的嘉義市,在比賽後段急起直追,靠著9局上吳政達二壘安打打進超前分,終場以3比2勝出,首度在玉山盃闖進四強。

以嘉義高中為主體的嘉義市,靠著一股不放棄的精神一路苦拼,昨天與嘉義縣之戰打到延長第10局才分出勝負,今天面對彰化縣(彰化藝中)卻踢到鐵板,開局彰化縣靠著江金賢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下再以失誤攻得第2分。

前5局結束,彰化縣取得2分領先,反觀嘉義市受制彰化縣先發投手施俊安的投球,直到第6局才以陳重廷、吳明鴻安打打破鴨蛋,8局上彰化縣單局發生3次失誤送給嘉義市1分也追平戰局。

關鍵第9局,嘉義市陳重羽安打後推進到三壘,吳政達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逆轉,也收下四強門票。嘉義市劉勝宏中繼3.2局無失分進帳勝投,黃建欽順利關門獲得救援成功;彰化縣施俊安登板9局失3分(2分自責),悲情吞下完投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複賽結束後,四強全數到位,分別是新北市、桃園縣、台南市、嘉義市,明天將進行四強交叉賽,將由新北市對嘉義市、桃園縣對台南市,最後冠軍將於後天(3日)出爐。

關鍵字: 玉山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