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月投打MVP 不敗鎌田、興農神拳當選

點評:這兩人實至名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1日下午公布了5月份的投打MVP,分別由統一獅日籍洋投鎌田祐哉和興農牛林益全所拿下。

開季至今依舊保持不敗金身的鎌田祐哉,5月分出賽4場再度拿下4勝0敗的成績,主投31局僅失掉5分,防禦率1.45,送出29次奪三振,只投出6次四壞球保送,而這也是鎌田本季第二度入選單月MVP(前一次在三月份)。

而上月10日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完全打擊的林益全,整個5月份打擊手感超火燙,出賽16場共計敲出33支安打、3支全壘打,貢獻26分打點,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78。

而統一獅洋投強納森和新秀鄧志偉,也在單月MVP部分獲得1張選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先發投手鎌田祐哉再度獲得單月MVP。(圖/資料照片)

關鍵字: 中職MVP5月鎌田祐哉林益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