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吸睛又吸金 要和ELVA「CLOSER」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柯震東1日出席品牌活動代言,面對關於蕭亞軒的問題依舊是一直閃躲。只不斷的拿產品標語出來擋,說要與好朋友們「get closer」。之前媒體報導他認了蕭亞軒是心中的「沈佳宜」,柯震東卻說:「那題我沒有回答。」撇得一乾二淨。但最後柯震東還是承認兩人「在發展當中」。

▲柯震東成為隱形眼鏡亞洲區代言人。(記者蕭采薇/攝)

柯震東接下演藝生涯第一場代言活動,廠商更讓他成為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和韓國的代言人,對他相當禮遇。對代言的隱形眼鏡侃侃而談,不過當問到緋聞女友蕭亞軒時,又再度使出悶功。柯震東不斷的拿產品標語出來擋,說要與好朋友們「get clos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媒體報導他認了蕭亞軒是心中的「沈佳宜」,柯震東卻說:「那題我沒有回答。」撇得一乾二淨。最後媒體忍不住問柯震東,兩人到底什麼時候要公開,他只好答覆:「在發展當中」耐人尋味。

▲柯震東認了與蕭亞軒正在發展中。(記者蕭采薇/攝)

6月20日要開刀取出後腦勺的脂肪瘤,柯震東坦言自己「超怕的!」更說自己是個怕痛的人,即便手術會麻醉,「但麻醉退了也會痛。」而當問到蕭亞軒有沒有安慰她,柯震東又再次不回答就是不回答,最後有記者問說:「是不是好朋友不多,不然怎麼都是拍到跟Elva出去?」才看到柯震東嘴角扯出神秘微笑,工作人員就出來護駕,結束了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