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秦慧珠、女王紛站台 支持《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攝影

上(5)月成立的《湯桂禎國際旅行社》(Rolisa tour),於今(1)日舉辦開幕茶會,除了人氣部落客女王來到現場,議員秦慧珠更親自到場打氣,而日本星野集團也力挺到底,總支配人(總經理)佐藤大介先生,表示說:「一開始會擔心Rolisa,但她真的辦到了,短時間就能順利成立公司,代表她的實力之深厚!」

鮮少有人會直接以「人名」作為一家旅行社的名稱,華航台灣區孫鴻文處長表示,這就是湯桂禎厲害的地方,有自信的行銷高手,也讓眾多華航長官蒞臨參加活動,全部都一致表示支持,更期許未來華航與《湯桂禎國際旅行社》緊密的合作,讓旅遊業布局更加綿密。


▲議員秦慧珠(左)、人氣部落客女王與星野集團總經理(右),都紛紛站台支持!

星野集團的總經理佐藤大介先生致詞說:「一開始會擔心Rolisa(湯桂禎),因為要經營公司並不容易,但她真的很有實力,在短時間便能成立公司,現在已經不擔心了,更看好未來的合作。」議員秦慧珠也捧場支持「要給Rolisa最大的祝福!」

湯姐笑說自己可以稱為「湯大膽」,而常掛在嘴邊「沒有我做不成功的事!」,這句話不是說自己很厲害,是指勇於嘗試,即使不熟悉的事情也敢去做。湯姐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沒有所謂的失敗,「因為做不成,我們賺到了經驗;做成了,我們賺到了成就,所以都是收穫,沒有所謂的失敗。」


▲(左起)星野集團佐藤大介總經理、湯桂禎(Rolisa)、星野集團事業部泉谷晴香、部落客女王等合照留影。

從1981年開始,湯姐擔任四方城體育用品的業務經理;1985年擔任閃電廣告公司總經理;在2004年時,則由廣告業轉換至旅遊業,擔任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執行長。8年後的今天,湯桂禎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開了《湯桂禎國際旅行社》,就是要以行動證明實力,沒有做不成功的事,只要勇於去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