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媒:Roy下季可能復出 還將加盟湖人?

點評:這消息也太勁爆了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縮水球季開打前,才因膝傷意外宣告退休的前拓荒者名將羅伊(Brandon Roy),下季可望重返NBA,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羅伊復出已露曙光,甚至點名極需「側翼」型球員的洛杉磯湖人,有高度意願延攬羅伊入隊。

▲美國ESPN記者透露,羅伊有望與布萊恩成為湖人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ESPN的記者帕瑪(chris palmer)在個人推特上透露,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羅伊下個賽季就會回到NBA,而且極可能加盟洛城的紫金軍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還不滿28歲的羅伊,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就曾公開向媒體表示,「對目前自己的體能狀況感到滿意,身體甚至比受傷前健康,也維持相當強度的訓練,要重返NBA並不是件難事。」

根據內部人士透露,湖人球團相信羅伊如果能健康出賽,絕對會是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最佳助手。湖人本季再度於西區準決賽出局後,也積極尋找側翼的搖擺人球員助拳,日前就傳出費城七六人的「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是湖人屬意的對象,但交易難度顯然不低。

沒有人會懷疑「健康狀態下」的羅伊,絕對具有主宰球賽勝負的能力,但是在雙膝半月板都徹底切除的狀況下,羅伊能否撐過完整的賽季,並替球隊做出貢獻,這將是各球團所高度關注的。

無論如何,羅伊回歸的可能性的確是越來越高,經過一個球季的休養,這位昔日的「黃曼巴」是否真有機會與正牌「黑曼巴」並肩作戰,相信再過不久,情勢就會更加明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