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遇上老虎就沒輒 貝奇特無緣率紅襪橫掃

點評:紅襪終於慢慢打出「身價」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就是當不了打虎英雄?紅襪強投貝奇特(Josh Beckett)本季兩次遇上底特律老虎隊就吃癟,歷經前面3場的優質先發表現後,台北時間1日他再次對上老虎隊,先發7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掉4分,最終底特律老虎便用14支安打以7比3避免遭到紅襪三戰橫掃。

▲貝奇特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目前防禦率為4.2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奇特前場比賽在開幕戰對上老虎隊,只是投不滿5局就失7分被狂轟5支全壘打,想不到今日兩隊再次對壘仍舊無法雪恥,還被敲出本季先發新高的10支安打,總計這兩場出賽11.2局就被敲17支安打、失掉1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這位紅襪投手表示,「今天比賽我在需要時有幾球投好,但也幾球不好;我們常會說1場比賽大約有5球是必須要投好的,今天我投好了3球,但剩下的2球讓我在1局裡丟掉3分。」

曾拿下美聯勝投王的貝奇特本季風波不斷,除了開季以來表現不如預期,前些日子還因為請病假跑去打小白球被球迷噓爆,好不容易經過幾場的穩定先發後,今天對上老虎隊又自亂陣腳。

儘管紅襪輸掉這場比賽,但在最近6戰仍取得4勝,相較5月初的連敗慘況,已順利將戰績拉回5成勝率,雖然依舊墊底,但也凸顯美聯東區的戰況激烈,截至今日5支隊伍勝率都超過5成。

關鍵字: 貝奇特Josh Beckett紅襪老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