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不老天王費翔臉皮凍齡 山寨九孔亂很大

文/火金姑

久沒來台的不老天王費翔選在6月第一天來台宣傳電影《轉生術》,只是已經52歲的他卻宛如凍齡般,緊實的臉皮堪稱是美魔男!不過會上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過去以模仿費翔聞名的九孔,兩人這回面對面果然「笑」果十足!

▲費翔(左)出席轉生術記者會,九孔搞笑同場。(記者徐仕璉/攝 )

九孔以費翔在電影中大祭司的造型登場,誇張的光頭與臉部彩妝讓他花了不少時間準備,會上更亂模仿「梵文」台詞,他和主持人黃子佼(佼佼)一搭一唱,卻還被虧日前被拍到和嫩妹外出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翔保養得宜,堪稱美魔男!(記者徐仕璉/攝)

只是正牌費翔一出場後果然掌聲不斷,山寨費翔人氣大不如他,真假費翔面對面效果十足,費翔還謝九孔這些年幫他在台灣曝光,讓他人氣不減!只是保養得宜的費翔出場果然不同凡響,不論身材或臉蛋都像30歲壯年,已經52歲的他謙虛「盡量保養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