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舒服不要停! 猴子拉正妹手摸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有隻小黃貓用溫柔的喵叫聲撒嬌,並伸出小手輕觸,向主人討摸摸頭的可愛模樣嗎?現在在泰國也有一隻猴子太陶醉於摸頭的舒服感,不停的向正妹觀光客伸手觸碰討摸摸,一臉沉醉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翻。

▼這隻猴子被摸上癮了,主動伸手拉女孩討摸摸。(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一位女孩先是伸手摸摸一旁的猴子,為牠梳理毛髮,沒想到當女孩收手時,猴子竟然露出無辜渴望的表情,主動拉拉女孩的手,比著自己的頭,似乎在示意她「我還要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這隻猴子一臉陶醉地享受,還時不時換個角度,讓每個部位都可以舒舒服服,每當女孩收手,牠就會拉拉她的手,再比著頭頂,好像在說「不要停!還不夠!我還要繼續摸摸頭」,牠討摸摸的舉動讓當時圍觀的人都大笑不止。

有網友覺得,這隻猴子拉手討摸摸的行為超萌、超可愛;但也有人認為,人類限制野生動物的行動,還害牠們像家庭寵物一般,跟人們撒嬌、乞討摸頭,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反覆拉著女孩的手討摸摸,猴子好像在示意「不要停!還不夠!我還要繼續摸摸頭」。(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黃貓溫柔喵喵叫 拍主人大手討摸摸

貓咪眼神淚汪汪 伸出小圓掌輕拍主人討摸摸

關鍵字: 泰國猴子梳理毛髮討貓貓野生動物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