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蕾哈娜半裸登封面 中空內褲放送蜜桃臀溝

▲蕾哈娜半裸登《Esquire》雜誌6月號封面。(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雖然在電影《超級戰艦》中受到影迷猛烈批評,但她依舊怡然自得,繼續放送自己的好身材,以半裸抱胸姿態登上知名男性雜誌《Esquire》封面。

蕾哈娜作風大膽早已廣為人知,還曾被媒體酸是「裸照女王」,更在去年流傳疑似她本人的色情影片,對於此傳聞,她自己相當鎮定,僅在推特上否認。而且愛露成性的她,除了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照外,私下也會穿上比基尼到海邊戲水,更大膽調戲男狗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之前盛傳蕾哈娜8月即將來台開唱,至今仍未證實,不過她已確定會參加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據了解,自拍完電影後蕾哈娜工作滿檔,把她操得越來越瘦,不過也更加凸顯她的曼妙曲線。她接受採訪時也提到,她已經對自己常常登上頭版頭條習以為常了。她決定在未來的五年中安定下來,並希望自己的真命天子會出現。看更多,蕾哈娜雜誌性感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少女時代」潤娥清純臉蛋 韓網友讚「沈佳宜」第一名

陶晶瑩身體不適突告假 留言預告想換工作?

黃秋生聊《賽德克》瞎淪挺周董:羅志祥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