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是新專輯破壞神」 嚴爵兩頭燒只練到50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嚴爵、溫嵐1日為了傳統藝術類金曲獎進行彩排,溫嵐特別將《AYO》改成泰雅族語版;嚴爵則是會在典禮上和邁可森「軋琴」。他笑說彩排時會故意收斂一點,讓邁可森卸下戒心。不過近來忙於新專輯的他,《暗黑破壞神3》目前只練到50級,也讓他自嘆:「以一個宅男來說,成績真的不算好。」

▲嚴爵(左)、溫嵐為傳藝類金曲獎彩排。(記者徐仕璉/攝)

風靡全球的《暗黑破壞神3》,嚴爵也沒有錯過!他日前在部落格放上為遊戲即興寫的歌曲,還稱《暗黑3》是「新專輯破壞神」。不過近來忙於新專輯的他,目前只把野蠻人練到50級,他自嘆成績不好,「如果沒有要做專輯,我應該已經練到60了。」而嚴爵定居美國伺服器,引此沒遇到「排隊」問題。嚴爵也笑說想休息時就會「暗黑」一下,因為「玩遊戲不用出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將在典禮上與邁可森軋琴。(記者徐仕璉/攝)

要登上傳藝類金曲獎的舞台,溫嵐說2日當天的服裝「會介於傳統和性感,展現女生的曲線。」她將帶領一群原住民小朋友,表演泰雅族語版的《AYO》等歌曲,還特別請了老師翻譯和教學。為了怕小朋友緊張,溫嵐在彩排前還說:「這裡是我們的獵場」,放鬆他們心情。談到對嚴爵的第一印象,溫嵐說:「我還問他『你是不是原住民?』」直誇他有一雙深邃電眼。

▲溫嵐演唱泰雅族語版《AYO》。(記者徐仕璉/攝)

嚴爵將在典禮上與鋼琴王子邁可森「軋琴」,他笑說彩排時會故意收斂一點,讓邁可森卸下戒心。而談到流行音樂類金曲獎入圍槓龜,嚴爵也說:「一開始滿難過的,但現在全力做下一張專輯,希望要更進步。」

▲溫嵐帶原住民小朋友載歌載舞。(記者徐仕璉/攝)

▲嚴爵自嘆玩遊戲成績不好。(記者徐仕璉/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溫嵐、嚴爵為傳藝類金曲獎彩排

男星也被《暗黑3》綁架 「CNBLUE」無限期休團?

《暗黑3》波蘿悲劇!陸玩家花2千多元收到三顆大鳳梨

《暗黑破壞神3》頻寬撐不住 施文彬也發聲抱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