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喬帥賞蛋順利晉級 費德勒成大滿貫勝場王

點評:球王目前亮相的兩件新球衣都不錯看!根本是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另外,也恭喜費爸完成新的里程碑!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法網30日進行第2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Roger Federer)皆有出賽。球王最後以直落3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第3輪,而「瑞士特快車」則打到第4盤才驚險獲勝。

▲喬科維奇展現球王架勢,輕鬆挺進下一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列大會第1種子的喬科維奇,昨天出戰斯洛維尼亞的卡夫西奇(Blaz Kavcic),兩人生涯只有在去年的塞爾維亞公開賽交手過,當時球王以6比3、6比2勝出。這次再度正面交鋒,首盤喬科維奇就賞給對手一顆大鴨蛋,隨後再以兩個6比4拿下這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世界排名第3的費爸,則是出戰羅馬尼亞的恩古(Adrian Ungur),費德勒開賽後便勢如破竹,以6比3、6比2輕鬆拿下前兩盤。不料到了第3盤,視費德勒為偶像的恩古,竟趁費爸體力下滑之際,將比賽逼至搶7,最後更以8比6拿下此盤。

還好到了第4盤,費德勒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以6比3將比賽終結,生涯大滿貫勝場數也來到234場,正式超越美國好手康諾斯(Jimmy Connors),成為史上第1。他賽後表示,「第4盤的時候對手有些鬆懈,才讓我逮到贏球的機會。」

女單方面,世界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以兩個6比1輕鬆擊敗從會外打進會內的菲澤邁爾(Dinah Pfizenmaier)。在妹妹昨天爆冷被擊敗後,今天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以直落2被名列第3種子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淘汰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