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黑曼巴尬投籃! 布萊恩開放球迷競標挑戰權

點評:如果有閒錢還真想去競標一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想與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球場上一起尬投籃嗎?現在只要你有錢就可以辦到這件事,因為美國媒體31日報導,布萊恩為了替自己的基金會募款,決定再度開放球迷競標與他一起較量「H-O-R-S-E」的參賽權。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今年提前放暑假的布萊恩,為了替自己與前妻凡妮莎(Vanessa Bryant)共投設立的青少年基金會募款,決定在6月5日到12日這段期間開放球迷競標與布萊恩在7月3日進行比賽的參賽權。

不過大家也別擔心與布萊恩的較量會因為實力落差過大而「稍縱即逝」,因為這次布萊恩要與球迷進行的是「H-O-R-S-E」大賽。

「H-O-R-S-E」大賽是一種類似模仿投籃的比賽,參賽者必須依照賽前安排的順位依序上場投籃,第一名參賽者在選擇一個點投籃後,成功的話下一個球員必須在同一個地點以同樣的姿勢投籃,而且必須是在24秒內完成動作,過程中不允許扣籃。而NBA官方也在2009年的明星賽時曾引進此項目,不過在去年就決定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布萊恩為了募款,決定開放球迷競標挑戰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洛杉磯時報》也在報導中指出,雖然這次布萊恩是要與球迷進行「H-O-R-S-E」賽,但好勝心強的他一定會拿出全力來求勝,尤其現場又會進行攝影,布萊恩可能會全力應戰。

布萊恩這次為了基金會募款決定親上火線,不過讓他最感到訝異的募款方式,卻是一個多月前自己曾經戴過的「保護面具」在網路上以67100美元售出。「真不知道是哪些人傻到會去買一個有汗水的面具。」

▼布萊恩秀出拿手「H-O-R-S-E」絕技影片。

關鍵字: NBA布萊恩湖人Hors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