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頑皮小獅子用力咬背 獅媽媽沒生氣


▲雖然小獅子調皮咬起媽媽的皮毛,但母獅卻沒有因此生氣。(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對孩子總是擁有很大的包容心,連兇猛的獅子也不例外。業餘野生動物與景觀攝影師Mark Dumbleton日前到東非肯亞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時,拍攝到一隻頑皮的小獅子跳到媽媽背上,用力咬一口,儘管很痛,但母獅也只是吼叫一聲,沒有因此生氣。

來自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的攝影師Dumbleton說,年約2個月大的小獅子牙齒鋒利,雖然咬起來很痛,但年約5歲的媽媽似乎沒有因此動怒。

Dumbleton也表示,觀察獅子的一舉一動是很美好的事情,也總是會有新奇發現,像是孩子咬母獅的互動就算是蠻特別的時刻;在技巧上,因為馬賽馬拉平原屬於短草,所以不會太難拍攝,但仍然要準備好,並且預測拍攝物的舉動,才能準確捕捉動作發生的瞬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靈性!不捨保母要離開 小獅子抱住男子不停「吻別」

牽著獅子尾巴散步… 南非飯店的另類互動服務!

感謝救命之恩 「靈性獅子」擁抱回應

關鍵字: 獅子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