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藤原紀香 為事業與證券分析師男友吹了

▲40歲美魔女藤原紀香的性感寫真。(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40歲的日本性感影星藤原紀香,30日傳出與證券資深分析師男友分手,原因據傳是男友被調職到香港工作,藤原紀香不願同行,她希望留在日本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

藤原紀香是日本的選美小姐出身,身材十分火辣,即使40歲了仍保養得宜,堪稱「日本不老女星」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新聞網報導,2007年,藤原紀香出人意表地宣布與搞笑藝人陣內智則結婚,並舉行豪華婚禮,不到兩年婚姻就告吹了,分手原因據說是陣內與做過AV女優的前女友繼續保持曖昧關係;陣內則稱「藤原一年中難得讓我碰幾次」。

藤原離婚後,投身於日本百老匯舞台劇演出,去年7月被發現與一位比她大幾歲的外資證券公司資深分析師交往,兩人還秘密前往太平洋島國旅遊。同年10月,藤原在自己的部落格承認已經戀愛,娛樂媒體推測兩人可能會馬上結婚。

據藤原紀香的友人表示,兩人在2個月前就已經出現感情的裂痕,主要原因是男友被調往香港工作,並期望藤原一起同行。但是藤原不願放棄日本的演藝工作,愛情與事業她選擇了後者。藤原尚未對這段感情問題發表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