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爆乳亮相 現蹤香港被拍想闢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近日被爆捲入薄熙來案件,有傳她被大陸調查限制出境,但30日她卻在微博上寫「今早在香港」,恰巧爆出她「互動新聞」的博訊新聞網還嗆「若出現在香港就是奇蹟」,如此這樣趴趴走就被解讀是在闢謠。

章子怡(紅衣者)被拍到現身香港機場。(圖/翻攝網路)

章子怡30日晚間在海南島出席華人電影傳媒大獎,她一身金色低胸爆乳裝壓軸踏上紅地毯,吸引大批粉絲尖叫。她昨在微博PO出聲明書,今下午又大動作寫下感謝文,寫道「一句支持,份量千鈞。無言以報,惟有誠謝!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等文,接著一句「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似乎藉此宣告自己還能自由移動出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爆乳亮相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圖/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微博)

身為本屆華人電影傳媒大獎宣傳大使的章子怡,當然成為現場媒體追逐焦點,但她對於「互動說」沒多談,僅低調表示「希望事件快落幕。」不過博訊新聞網嗆章「最簡單、有力的否定這個報道的辦法是到香港或美國露個面,其它的否認努力都是徒勞的。」30日也有網友拍到章子怡出現在香港機場,被指這是「肉身闢謠」,不過對於她僅是在機場內或有出境手續則沒細說,而後章再搭飛機抵達海口市出席頒獎典禮,趴趴走的行為就被解讀是要粉碎限制出境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