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組長眉頭一皺!《BBS鄉民的正義》對決陳柏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BBS鄉民的正義》日前預告曝光後獲得廣大迴響,30日首支人物預告登場,原先就透露該角色是電影關鍵要員,影片公佈後正是網友先前期待的經典人物-李組長,他在片中頗有福爾摩斯Fu,預告片最後一幕還和陳柏霖有對手戲。

▲李組長在BBS鄉民的正義中軋一角。(圖/翻攝YouTube)

導演林先勇先前寫劇本時就有推出5人物角色的想法,原先保密到家的內容今天也隨之曝光,經常出現在類戲劇中的「李組長」,這回在片中延續「李組長」身份,他對於劇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角色設定他為專門處理詭譎案件的「警局榮譽警官」,該預告尾端更能看見他和陳柏霖對戲的場面,許多影迷看到接二連三曝光的預告片後都已經迫不及待,《BBS鄉民的正義》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BS鄉民的正義》人物預告。(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