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光裙底還說掰掰 女大生po網揪淫笑偷窺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大生21日下午遭偷窺狼尾隨回家,看光裙底風光,女大生出面說,這個變態狼被抓包後,還對她賊賊一笑,笑得她全身發毛,已經報警要女性朋友注意。

監視器畫面裡,5月21日下午4點多,長髮及腰、穿著短裙的女大生回家,一名戴白色棒球帽的偷窺狼裝成鄰居,跟她一起搭上電梯。女大生表示,「我一路就感覺後面好像有人快跑,貼我蠻近的。」

兩個人在電梯裡沒有交談,這時候偷窺狼拿出皮夾掏出百元鈔票,故意丟在女大生背後,他彎腰假裝撿錢,女大生覺得怪,頭歪了一下。

偷窺狼再試了一次,這次更大膽,直接蹲下頭往上抬看光女大生的群底風光,女大生從電梯裡的三面鏡子看到偷窺狼的動作嚇了一大跳,正面朝向色狼,被逼到角落跑也跑不掉。

女大生說,「當時就很驚嚇對他說,你在幹嘛,然後他就手拿100元(鈔票),一邊笑一邊跟我道歉。」

偷窺狼根本不理會她,皮皮的對女大生咧嘴大笑,煎熬的兩秒鐘像一輩子這麼長,終於到了女大生家的樓層,偷窺狼還舉手跟她說掰掰。

21日當天,女大生從信義路和光復南路口下車過馬路回家,就已經被偷窺狼盯上尾隨回家,便利商店店員表示,警察已來調閱監視器畫面。

其實女大生住的地方並不偏僻,在台北市大安區的住宅區,大樓都有管理員控管進出,住戶素質不差,如今偷窺狼現蹤,大樓管理員都說會注意。一名大樓管理員表示,「如果說有色狼的話,就是沒有管理員,這附近友怪怪的人,我們這也有警察巡邏箱。」

這名笑得很賊的偷窺狼,年紀35到4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濃眉、戴眼鏡,事情發生後,女大生報警也po網要附近的女性朋友多多留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