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力捕馬林魚 《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點評:上ETtoday新聞雲為王建民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超過8個月等待,國民隊台灣右投王建民將於31日上午7時,於邁阿密客場面對馬林魚隊,預計將對決該隊王牌右投強森,《ETtoday新聞雲》為服務無法觀看電視直播的球迷,將在這場比賽做即時文字直播服務,與熱愛王建民一同加油。

▲王建民將對決馬林魚王牌強森。(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王建民原本是國民隊開季五號先發,但由於左腳拉傷,再加上代班投手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季初表現不俗的關係,遲至5月底,才以先發之姿與球迷見面。王建民前一場面對勇士隊中繼3局好投獲得生涯第60勝,賽後成為媒體焦點,尤其90英哩以上的均速,讓球團不得不讓他拉下戴特威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隊今年啟用新球場,王建民也將在屆時進行「初登板」,比較值得注意的是,至29日為止,馬林魚主場「球場因素」值高達1.503,比高海拔的庫爾斯球場還高,成為名符其實的「打者天堂」。球場因素系指該球隊在主場的得失分總和,除以客場的得失分總和的數值。

王建民將要對決的投手正是馬林魚隊頭號先發強森(Josh Johnson),他雖然本季表現平平,2勝3敗,防禦率4.87,而且生涯對國民隊從沒輸過,出賽15場(14場先發),戰績7勝0敗,防禦率3.14,投83局只被擊出66支安打,被打擊率只有2成14。

31日王建民不但要挑戰本季先發首勝,還要力阻馬林魚的猛烈襲擊,幫助國民保住國聯東區首席,馬林魚5月已拿下20勝,讓國民僅有1場半的領先。看王建民強捕馬林魚,球迷可在《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頁面,低調地為建仔打氣,看他助球隊奪得本季第30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