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6連敗又添傷兵 陳金鋒未來幾戰恐缺席

點評:最近似乎有點衰!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29日在新莊挑戰兄弟象,不但球隊以3比5輸球苦吞6連敗,「台灣巨砲」陳金鋒還在8局上半遭到兄弟中繼投手官大元的觸身球擊中右手中指,接下來幾戰恐將缺陣。

5連敗的Lamigo今日派出「剋象高手」鄭承浩迎戰兄弟象,沒想到鄭承浩卻在3局下半連掉4分,打得猿隊措手不及,加上打線全場雖敲出較多的10支安打,卻因為不夠連貫只拿下3分、苦吞6連敗。

對於球隊再度吞下敗仗,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也特別召集全隊球員,並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輸球而喪氣,「最近幾場大家士氣都很好,今天雖然輸球但一定要把士氣保持住,自助才能天助,這樣運才會轉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陳金鋒今日右手指挨了觸身球提前退場。(圖/資料照片)

洪一中也指出,今日球隊比賽內容其實不差,只是在7、8兩局時兩度都在1出局時攻占滿壘,但最後卻都只拿下1分,也是輸球的一大關鍵。

除了球隊苦吞6連敗外,近日因為打擊表現不好被調離中心打線的陳金鋒,今日比賽8局上半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兄弟象中繼投手官大元的觸身球給砸中右手中指,並且提前退場。

對此,洪一中賽後指出,陳金鋒因為右手中指被擊中,現在可能無法投球和握棒,因此接下來幾場比賽可能也都將缺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