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ㄉ一ㄤ人 許紹洋多問一句挨嗆「關你屁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出現了一位奇葩女,這位自稱來自廈門大學女大生表演前,竟然要評審猜她要唱什麼歌,演唱時斜視45度角還左顧右盼,評審覺得怪,奇葩女竟然說「我就是這樣,這歌是唱給大自然聽的」;除此之外,女孩還向心儀的對象表白,評審多問一句,她就回嗆「關你屁事」!

「我唱的曲目是…,你們猜?」評審蔣舟說「猜不出來」。又不是猜歌大賽,穿著壯族服飾的女大生黃星星參加選秀,卻是評審們哭笑不得的開始。

「山歌好比春江水也…」高歌一曲,斜視45度角,左顧右盼正眼都不瞧一下評審,大陸網友給了黃星星「奇葩女」的封號,因為她一開口,實在夠怪、夠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葩女:這套服飾專程「偷」運出來的

評審問她身上這套服飾很特別,奇葩女用她自己的話說,「我朋友專程從廣西壯族博物館『偷』出來的」,由於發音不準,「托運」說成「偷運」,讓評委和網友捏一把汗。

奇葩女說,壯鄉人特別直爽、性格乾脆,(為了這件衣服)我一共等了4個小時,「我不是在什麼場合,對什麼人都唱這首歌;因為,我覺得唱歌嘛!就要唱給懂的人聽。」評審擔心了,她又說,「我喜歡唱我喜歡的歌,給喜歡聽我唱歌、喜歡我的人聽!」

蔣舟又說了,如果今天不給你過關,我們幾位評審就屬於不喜歡聽你唱歌的人,可能就是你不喜歡的,奇葩女答得更妙,「不會、不會,我不會不喜歡你們,反正我也不討厭你們。」奇葩女說,唱歌是發自內心傳遞感情,我們壯鄉的人就是這樣。

斜視45度角,奇葩女:我幹嘛要看你們啊!

這時蔣舟打叉說,「你說話為什麼不看著我們?」,「因為,我就這樣子啊!」奇葩女的直爽,難得評審們忍住了性子,還稱讚她歌如其人。奇葩女抓住機會說,要再唱一次,而且比前回多唱了好幾句。

這時,評審之一的歌手許紹洋忍不住了,「眼神是不是看那個,就是看這邊,不是看那個…。」奇葩女又頂了一句,「我幹嘛要看你們啊!」

蔣舟:自然指得是東西,我們不是東西!

許紹洋說,「對!可是你是表演給我們看,感受不到,我從你眼睛感受不到。」奇葩女說,「我唱的歌是唱給大自然聽的。」許紹洋超無言,蔣舟接下一句,「我們不是自然,自然指得是東西,我們不是東西!」

難得上節目,女孩把握機會大方向心上人表白,評審又問她喜歡心上人哪一點?「不知道!」奇葩女說,「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反正我喜歡你就可以。」

「那個男生喜歡你嗎?」,「關你屁事!」許紹洋多問一句就被嗆,難怪他臉上三條線,其他評審也被ㄉ一ㄤ!奇葩女黃星星說,「我不屑參加這種比賽,真正的歌是在民間。」評審們實在好脾氣,影片上傳網路,網友說,女大生講話犀利好爆笑,但也有人大罵這分明是賣醜,藉機炒作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