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豬被叫「亂倫祥」 上海機場咆哮民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27日在上海機場和一名男民眾發生衝突,原本開心接受粉絲接機的他卻突然停下腳步,手指還一直指著某人大聲咆哮「過來」!後來才得知原來該男自始一直喊著「豬、豬、豬」,甚至比中指並口出惡言罵他「亂倫祥」。

▲小豬指著罵他亂倫祥的民眾。(圖/翻攝網路)

小豬是出了名對粉絲好的藝人,不過現身上海機場時卻遇到一男頻喊他「豬」,他一轉身與該男對到眼時,對方卻突對他比中指,更喊小豬是「亂倫祥」,日前小豬和媽媽在演唱會上熱舞、並嘴對嘴親吻,原是溫馨的一幕,卻被解讀亂倫,也讓護家人心切的小豬大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和媽媽親吻,卻被有心民眾轟亂倫。(圖/東森)

對著男民眾咆哮的畫面被PO上網後粉絲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小豬身為公眾人物卻如此大發雷霆,應多學點情緒管理,但也有粉絲認該男亂說話本來就該道歉。小豬經紀人也回應他對於家人遭受批評都會比較在意,而小豬28日也在微博上提及此事,寫道「不要侮辱我媽媽,這真的是我的厎限!請將心比心!不過,他最後也道歉了,希望這事到此就結束!」

▼小豬28日在微博透露後來該男道歉。(圖/取自小豬微博)

▼小豬上海機場與民眾衝突過程。(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小賈斯汀失控打狗仔 鞋掉、帽飛形象盡失

羅志祥台中開唱 公然擁吻「最愛的女人」

網友亂箭射羅志祥  「你爸會死都是因為生了你」

羅志祥專輯改版被罵像錢坑 經紀人解釋:福利給很多

羅志祥自曝:很多年沒炒飯 第一次在15歲

辣圖/出版界新女神 G奶葉加瀬穿薄紗浴缸濕身

內衣女模連換12套內衣 空靈眼神融化眾人

「乳溝名人堂 」十大最棒咪咪 荷莉威洛比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