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中田翔兩分砲率火腿退巨人 陽岱鋼3支1 

點評:陽岱鋼何時再來一波好表現~~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長打往往是決定投手戰最終勝負的關鍵。28日日本火腿鬥士和讀賣巨人持續交手,巨人先發投手霍爾頓(Dennis Houlton)前6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掉1分,有5個半局都讓火腿打者三上三下,但7局上卻挨了中田翔一發兩分砲;而巨人也遭到火腿投手的封鎖,9下雖反攻但仍不敵,最終巨人就以2比3吞敗。

兩隊先發霍爾頓和八木智哉進行了一場投手戰。霍爾頓強力壓制火腿打線,只有第二局被中田翔和陽岱鋼擊出安打,再被加藤政義的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其餘1、3、4、5局統統讓對手三上三下。八木則是僅在4局下被村田修一擊出陽春砲,追平比數。

▲八木智哉被村田修一擊出陽春砲。(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7局上首名打者田中賢介就擊出安打上壘,接著中田翔再補上一發兩分砲突破平手的僵局。「打中的是滑球,因為平手,所以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中田說,「擊出久違的全壘打,心情很好!」

9局下龜井義行從增井浩俊手中擊出陽春砲,為巨人追回1分,但仍無力回天,最終就以2比3落敗。而陽岱鋼3打數擊出1支安打,其他兩打席都遭到三振,打擊率還是3成16,安打54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