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鬼之切」拉尾盤 教訓雷霆奪首勝

點評:馬刺球風好成熟。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8日,聖東尼奧馬刺在主場,贏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雙方一路激戰,馬刺靠著經驗穩住情緒,「鬼之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末節拉尾盤,率領馬刺以101比98拿下首勝。

▲吉諾比利身為第六人,表現極為出色,拿下26分率隊搶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賽雷霆一路和馬刺糾纏,第三節馬刺出現亂流,一度被拉大至9分落後,不過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不斷激勵子弟兵,「我要你們更專注在比賽裡!傳好每一球,出手的每一球都要信心滿滿!我要你們打髒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波維奇要子弟兵打髒一點,他解釋說,「比賽進行的太火熱了,有些東西就會跑出來,所以我跟他們說的話有些不堪入耳。」帕克(Tony Parker)則說,「波波維奇總會試著激勵我們。」

雷霆方面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各有27分和17分進帳,杜蘭特賽後說,「我投的不錯,傳的也很好,很不幸的是我們輸了。」費雪(Derek Fisher)也說,「不管我們是輸20分還是1分,最終我們就是輸了。」

馬刺第三節陷入當機危機,單節僅有16分進帳,讓雷霆趁勢打出一波波攻勢,不過馬刺靠著不會當機的防守,暫時止住失血,第四節在吉諾比利的帶領之下,團隊單節攻下39分,最終順利取得勝利。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杜蘭特攻下27分、10籃板、4助攻、2抄截和3火鍋,衛斯布魯克17分、5籃板和5助攻,費雪13分,本季最佳第六人哈登,19分、6籃板和2抄截;反觀馬刺鄧肯(Tim Duncan)16分、11籃板和2助攻,帕克18分、8籃板和6助攻,吉諾比利26分、5籃板和3助攻,尼爾(Gary Neal)和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各有12分和9分進帳。

 

▲馬刺對上雷霆的比賽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