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獅M6擋不住 鎌田祐哉10勝入袋

點評:猛獅真的太猛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7日派出新洋投摩爾試圖阻擋魔術數字急速減少的統一獅,但猛獅就是擋不住,加上成績獨走的聯盟勝投王鎌田祐哉強力封鎖,最終獅隊以9比2橫掃猿隊,拿下5連勝,魔術數字來到M6。

獅隊面對初次見面的摩爾絲毫不手軟,前4局敲出7支安打,每局都有得分,靠著蠶食累積了5分,也讓摩爾只投4局就用了75球,結束他的中職初登板。而勝投王鎌田祐哉更是威猛,投了4局的完全比賽,讓猿隊打者12上12下。直到5局上,鍾承佑終於擊出猿隊第一支安打,而且是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追成1比5。

7局上鎌田遭遇到亂流,先是讓該局首名打者郭修維擊出二壘安打,在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讓陳冠任擊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雖然鎌田又保送了鍾承佑,但最終還是順利解決該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鎌田銳不可擋,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10勝順利入袋。(圖/統一球團提供)

而5局開始連兩局遭到猿隊新秀黃中辰封鎖的獅隊,7局終於再度展開攻勢。先是以3支安打攻下1分,接著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張泰山擊出本季第六轟,再灌進3分。陳鏞基接著補上1支安打,也把黃中辰打退場。猿隊換上王豐鑫後也終於止住獅隊的這波攻勢。

8局上獅隊換上中繼投手高建三,雖然首兩名打者都擊出安打,但高建三還是展現危機化解的能力,接連解決3名打者,沒有失分。9局上傅于剛上場關門,雖然讓陳冠任擊出安打,但還是順利解決最後一個半局,終場獅隊就以9比2取得勝利。

鎌田這場比賽主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鍾承佑的陽春砲,投出5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兩分,拿下第十勝,持續在勝投場次獨走。摩爾則是僅投4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掉5分,吞下首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