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獅子抓狂猛拍玻璃 3歲女童淡定對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叫初生之犢不畏虎,來看看紐西蘭一名3歲小女童和家人到動物園遊玩,她隔著玻璃和凶猛的獅子對望,好奇的小女童還大膽拍打玻璃,結果激怒了獅子,舉起獅爪撲打玻璃,沒想到小女童不但沒嚇著,還繼續逗弄獅子,讓旁人替她捏把冷汗。

▼淡定的小女孩完全不怕獅子對她大吼。(圖/翻攝影片)

3歲小女童蘇菲雅緊緊貼著玻璃與大獅子對望,人獅靠著眼神交流,看起來逗趣又溫馨,沒想到下一秒獅子突然抓狂,伸出驚人的獅爪撲打玻璃,獅子突然恐怖大暴走,天不怕地不怕的蘇菲雅顯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小手繼續拍打玻璃,整個人淡定的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鼻子抽動,嘴巴微張,眼神緊盯蘇菲雅不放,看得到卻吃不到,恨得牙癢癢。紐西蘭威靈頓動物園工作人員說,獅子也許是想把玻璃另一頭的女童給抓起來,看樣子是想把她吃掉。

除了紐西蘭外,美國奧勒岡動物園也曾發生一名小男童在觀賞獅子,不料獅子突然獸性大發,隔著玻璃猛伸爪子,甚至張開血盆大口,但他卻一點都不緊張,讓這頭猛獅簡直氣炸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猛獅隔窗張牙舞爪 幼童鎮定回頭對看

感謝救命之恩 「靈性獅子」擁抱回應

靈性!不捨保母要離開 小獅子抱住男子不停「吻別」

▼淡定的小女孩完全不怕獅子。(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獅子吼獅子抓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