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開黃腔 邀500粉絲來吃「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樂團「八三夭」27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從5月開始每個日都在同一地點街頭開唱,到了最後一場也累積了近500名粉絲來聽歌,現場氣氛超HIGH。為慶祝新專輯《最後的8/31》預購登上排行榜第一名,八三夭也請在場歌迷吃紅蛋,不料5個大男生竟大開黃腔說:「請大家來吃八三夭的『蛋』。」

▲八三夭街頭累積實力,吸引500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蕭采薇/攝)

八三夭得到師兄五月天親自點名力挺,從5月開始每個日都在同一地點街頭開唱,到了最後一場也累積了近500名粉絲來聽歌。唱到主打歌《東區東區》時,台下的粉絲跟著狂跳,氣氛超HIG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現場演唱讓歌迷超HIGH。(記者蕭采薇/攝)

首張專輯《最後的8/31》30日將正式發片,在博客來上的預購成績居然超越羅志祥等大咖歌手,表現亮眼。對此八三夭興奮的說:「很開心啊!因為我們從小到大都沒有拿過第一名。」但對於打敗偶像羅志祥,鍵盤手小橘說:「下次去上他節目,一定要好好謝謝他。」預購就開紅盤,八三夭也開心的請在場歌迷吃紅蛋,不料5個大男生竟大開黃腔說:「請大家來吃八三夭的『蛋』。」

▲八三夭請歌迷吃紅蛋。(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