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才小史別怕 隊友相挺國民照打勇士

點評:國民狀元郎輪流搶版面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本季表現傑出無愧「天才小史」稱號,不過27日對上連敗的勇士隊卻狀況連連,只投5局就被轟下場,幸好平日被小史「保護周到」的隊友們發威,回過頭罩他一把,其中新秀哈波(Bryce Harper)更貢獻本季第3轟,終場便以8比4幫小史拿下勝投。

▲小史近三場比賽狀況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截至27號比賽前,天才小史9場比賽中只有1場有超過3分自責分,其中更有7場繳出優質先發表現,可以說是國民先發投手群中最穩的一個。不過也許是亞特蘭大今日攝氏32度的高溫讓小史有點不適應,在第一球投出後,他便開始拭汗,國民總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小史今天的快速球投得並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特拉斯堡今日5局投球出現4次保送,在第2局就先被攻下2分,至第5局又被烏格拉(Dan Uggla)擊出兩分砲追平比數,好在勇士牛棚自亂陣腳,第6局又被國民強攻2分超前比數,7局哈波與拉洛許(Adam LaRoche)更以陽春砲與二壘打追加2分保險分。

「他(小史)通常是那個帶領我們的人,但今天換我們罩他。」教頭強森如此說道,終場國民隊便以8比4痛擊對手,幫小史順利拿下本季第5勝。

儘管如此,小史對於今天表現失常仍有些愧疚,「我嘗試一種球路不行就換另一種,但還是不起作用;我對此感到很不開心,但幸好底線是我們贏了。」他目前成績來到5勝1敗,防禦率為2.6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