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當評審超大牌 完成「十大條件」才錄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好不容易靠著《The X Factor USA》復出螢光幕前,卻傳出她不僅要求「高薪」,還表列「十大布蘭妮規則」要求製作單位配合,在評審時,因為聽到有參賽者把她的歌唱得很難聽,竟然毫不留情的就離席,留下其他錯愕的評審與參賽者。

根據媒體報導,布蘭妮的耍大牌痕跡處處可見,包括她要求錄影時必須要有34套名牌洋裝、12條巧克力棒、12盆木蘭花、多力多滋10包、炸雞10塊、健怡可樂6箱、馬鈴薯沙拉4品脫,除了這些用品、食品之外,她還要求每次錄影都要有按摩師、美甲師以及美容師隨侍在側。

▲小甜甜布蘭妮復出主持超大牌。(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媒體對於布蘭妮的復出其實相當憂慮,尤其擔心有精神病史的她是否會因為擔任評審而再次復發。據聞,布蘭妮本人對此次的工作其實非常緊張,情緒也不太穩定,甚至在記者會前,因為過度焦慮,還把手指都啃到破皮、流血,不少媒體諷刺的表示,這或許才是布蘭妮需要「個人美甲師」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