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哲瑄代跑無打擊機會 紅襪再見全壘打逆轉光芒

點評:再見全壘打真的是最嗨也讓對手最嘔的贏球方法~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台灣時間27日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兩隊上演一場低比分的投手戰,最後紅襪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代打擊出再見兩分砲,以3比2逆轉勝光芒,再度重回5成勝率。而台灣旅美好手林哲瑄在6局下上場代跑並接替右外野守備兩局後,在8局下被代打換下場,沒有打擊機會。

紅襪和光芒兩隊各派出貝奇特(Josh Beckett)和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兩人前5局都表現精采,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直到6局下,普萊斯先是連續4個壞球保送了首名打者派卓亞(Dustin Pedroia),接著又被歐提茲(David Ortiz)、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和米德布洛克斯(Will Middlebrooks)擊出安打失掉1分。

雖然紅襪先馳得點,但貝奇特馬上也在7局上丟分。首兩名打者厄普頓(B. J. Upton)和喬伊斯(Matt Joyce)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索伯特(Ben Zobrist)補上1支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扳平,接著史考特(Luke Scott)又擊出安打送回超前分。

兩名先發投手都投了7局的好球,不過真正的勝負卻在最後一局才決定。9局下光芒換上後援投手皮洛塔(Joel Peralta)關門,他先是保送了首名打者納瓦(Daniel Nava),納瓦再靠著犧牲觸擊攻占二壘,接著紅襪換上代打沙塔拉馬奇亞,他先是揮空第一球,但第二球投進來時他毫不猶豫大棒一撈,擊出一發再見兩分砲,最終紅襪就以3比2逆轉擊敗光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塔拉馬奇亞再見全壘打影片

▲紅襪沙塔拉馬奇亞擊出再見全壘打,興奮地把球衣脫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真棒!」擊出再見全壘打的沙塔拉馬奇亞說,「這是我第一次跟對手說再見。感覺真好!」紅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說,「很有趣,當這局開始時我看著板凳教練包加爾(Tim Bogar),並跟他說,『我們還沒有打過再見比賽。』他說,『今天就是個好日子,我們來做吧!』」

林哲瑄雖然僅有上場代跑和守備,並沒有打擊的機會,但在沙塔拉馬奇亞擊出再見全壘打後他也興奮地與隊友一起包圍這位致勝功臣,一同歡呼,享受再見勝利的這一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