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股票慘賠? 港週刊再爆鄭少秋地中海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65歲的鄭少秋因香帥楚留香一角紅遍大街小巷,香港最新一期《3周刊》卻爆料,30多年來他一直帶著假髮示人;報導指出,鄭少秋在自家拿下假髮和老婆親熱,頭上像是地中海造型髮型。但因拍攝影像模糊,鄭少秋看完後還淡定地否認,表示看不出來是誰。

▼鄭少秋被爆出地中海型禿頭,30多年來都以假髮示人。(圖/翻拍自《3周刊》)

其實,鄭大俠傳出禿髮早已不是新聞,6年前就有記者拍到他的地中海髮型,照片中的他髮量稀疏,只有耳側和後腦有頭髮。週刊還加碼爆料,說他30多年前飾演楚留香時,頭頂就已光溜溜,也不讓造型師碰他的頭髮,一定在家戴好假髮再出門。

這回又被重提他的地中海禿頭,有網友笑稱可能是有人在股票中賠得太慘,所以報復。據悉,香港有個很有名的詞彙叫做「秋官效應」,意指每次只要有鄭少秋擔任主角的戲劇播出,股市都會像吃了瀉藥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近香港無線電視台播出他的新劇《心戰》,5月7日開始播預告片,香港股市連跌2週,共跌了2000點,「秋官效應」確實讓人驚異。

▼《3周刊》直接說鄭少秋是禿頭秋官。(圖/翻拍自《3周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