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仍不被信任 林哲瑄代跑代守就是不代打

點評:這...動作也太明顯了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27日主場迎戰光芒,我國旅美好手林哲瑄6局下替補代跑,並獲得2局守備機會,不過等到8局下半準備上場打擊時,教練團卻又將他換下由波塞德尼克(Scott Podsednik)上場代打,只是仍無建樹,幸好末局代打戰術終於成功,沙塔拉馬奇亞( Jarrod Saltalamacchia)擊出2分砲,一舉讓紅襪以3比2逆轉對手。

▲林哲瑄在教練心中看來仍以腳程與守備見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雙方鏖戰到第6局才由紅襪隊率先攻下1分,只是這短暫優勢隨後在第7局立馬被光芒隊的安打串連攻勢收回,反倒以2比1被超前,幸好9局下半光芒終結者羅尼(Fernando Rodney)投球不穩加上紅襪代打戰術奏效,最終由沙塔拉馬奇亞擊出再見全壘打,保住紅襪的主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則是在6局下半進場為一壘上的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代跑,並獲得第7及第8局的守備機會,只是8局下半紅襪仍處於1分落後,教練團考量得分需求,選擇將前次上場沒有安打表現的林哲瑄換下,由波塞德尼克代打,不過分數依舊沒有進展。

林哲瑄本季大聯盟有5次替補的亮相出賽,不過只獲得5次的打擊機會,敲出1支安打,目前打擊率停留在2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林哲瑄精彩撲接 官網大讚:不可思議的守備

MLB/林哲瑄先發敲首安 紅襪逆轉勝金鶯

MLB/林哲瑄超水準防守 紅襪外野稀客:我也接得到

關鍵字: 林哲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