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內野」二壘打讓勝投飛走 殷仔:不遺憾

點評:今天勝利女神不對金鶯微笑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7日,陳偉殷率金鶯力抗來犯的堪薩斯皇家隊,主投6局只失2分,下場時球隊仍以3比2保有優勢,無奈投手接替後,7局上半皇家隊擊出一支幸運「內野」二壘安打吹起反攻號角,打擊串連追回1分,也讓殷仔勝投飛走,不過體貼的他並不怪罪中繼投手,表示棒球本來就難以預料。

▲陳偉殷狀況回穩,今日再繳出優質先發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內野滾地球也能跑成二壘安打,7局上皇家隊霍斯莫(Eric Hosmer)在中繼投手歐戴(Darren O'Day)手中,擊出一支軟弱的三壘邊線滾地球,只是小白球怎麼滾就是不出界,讓積極的霍斯莫趁勢站上得點圈,隨後昆特羅(Humberto Quintero)再補上另一支左外野二壘打,一舉將分數追平。

當時處理此球的金鶯三壘手貝特米特(Wilson Betemit )坦承的確在等球出界,「我無法做任何事,它就是這樣停在線上;這讓我沒有時間將球傳向二壘。」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為子弟兵背書,指出一般來說球落到主場草地上時都會滾出界,只能說金鶯隊不太順。

不過對於這球,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倒是看得很嗨,直說這是他所見過最棒的二壘安打,畢竟就是因為這一球讓皇家隊有機會將比數追平。

勝投被砸鍋,陳偉殷面對媒體詢問時,欣然表示接受,「不會遺憾,棒球本來就是這個樣子。」他也強調任何人都有狀況不好的時候,只要自己做好份內的事,將本份守好,其他的就不會去多想。

▼陳偉殷VS皇家波里諾投球比較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