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離婚正式生效 謝霆鋒:還相信愛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與謝霆鋒去年宣布離婚,22日已正式收到離婚書,六年婚姻畫上句號。張柏芝人在坎城宣傳新片《危險關係》,她表示和謝霆鋒關係正常,心情也很輕鬆。謝霆鋒則是接受大陸雜誌專訪時表示,自己還相信愛情,認為總會出現一個人陪他到最後。

▲鋒芝離婚正式生效,結束6年婚姻。(圖/翻攝大陸網站)

張柏芝在新片《危險關係》中飾演1930年代上海灘交際花,原本導演的第一人選是張曼玉,但張柏芝對爭取角色很積極,甚至凌晨3點素顏和導演討論劇本,最後順利接下演出。張柏芝在坎城受訪時,坦言自己心情很輕鬆,也稱和前夫謝霆鋒關係正常,更開玩笑說,她和張東健才是危險關係,為新片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則是在接受大陸雜誌專訪時,提到自己出道這麼多年,除了多2個兒子外,其他一切都沒有改變。謝霆鋒更鬆口坦承,經歷過婚變的風風雨雨,自己到現在還是相信愛情,認為總會出現一個人可以陪他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