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雙林對決再度落敗 林晨樺:贏裡子、輸面子

點評:林晨樺今天表現真的不差,可惜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兄弟象與興農牛26日再度推出「雙林對決」,不過榜眼林煜清依舊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二度擊退狀元好友林晨樺。對此,林煜清賽後表示自己贏在「運氣好!」

林煜清今日比賽主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而他也在用了114球後就退場,反觀林晨樺雖然失分較多,但他在2局失掉3分後反而越投越穩,最後在主投7局失掉4分後退場。

對於自己與好友二度對決都落敗,林晨樺賽後表示自己雖然輸了面子,但贏了裡子,「其實今天狀況不差,就是二局時太想和打者對決,反而球投不到位,節奏也跑掉了,才會失掉那『巨大』的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晨樺今日主投7局失4分,可惜仍在雙林對決中落敗。(圖/資料照片)

林晨樺指出,與統一打線的強攻相比,兄弟象的打線更具細膩度,也很容易會把投手的節奏拖走。

而再度於雙林對決中勝出的林煜清則表示,今日自己是贏在運氣好,「太久沒有比賽,感覺放球點沒有那麼固定,加上五局配球被抓到,對手都抓緊我的螃蟹球打。」

林煜清談到自己5局連失3分時表示,「當時贏4分就想說投給對手打,應該要更謹慎一點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