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反串女神卡卡玩「仆街」 遭酸偷師利菁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由張小燕領軍主持的週日大型綜藝節目《紅白紅白我勝利》將在27日晚間八點隆重登場,黃子佼在首集將反串成「百變天后」Lady Gaga,不僅穿上20公分恨天高,還在攝影機前大玩「仆街」,遭眾人笑他偷師利菁。

▼黃子佼特地反串成Lady Gag演出,全身行頭總價超過10萬台幣。(圖/台視)

黃子佼首集反串Lady Gaga,除了穿上由專屬設計師打造的紫色假髮裝,搭配眼鏡也是卡卡的專屬品牌,再加上腳踩20公分高跟鞋也跟卡卡同牌,全身行頭價值超過10萬台幣。他笑說:「《紅白紅白我勝利》第一集,不拿出誠意怎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因為情緒太high,黃子佼竟然當場在攝影機前大玩「仆街」,讓全場來賓瞬間笑翻,大家糗他故意偷學利菁,幽默的黃子佼立刻接著說:「其實我鞋是向利菁借的,而且她還想問小燕姐,她的『鑽石』怎麼不見了!」

許久不見的歌手順子,這次也受邀擔任台視《紅白紅白我勝利》的首集大來賓,近年鮮少在媒體曝光的她笑說:「就是因為衝著小燕姐,所以我一定要來!」,順子現場自彈自唱名曲「回家」以及新作品,嘹亮的嗓音讓現場嘉賓如癡如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大元性感皮衣裹E奶 甜笑電翻眾宅男

金卡達夏性感破功!剔牙、挖眼屎糗照全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