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敲2安打 火腿仍不敵中日

點評:陽岱鋼開始回溫囉!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台灣好手陽岱鋼26日打擊手感逐步加溫,單場再擊出2支安打,不過火腿先發投手沃夫(Brian Wolfe)在四局上半一口氣失掉3分,最終中日就以4比2擊退火腿。

火腿今日派出沃夫先發迎戰中日山内壯馬,兩名投手在比賽前幾局表現都相當亮眼,其中山內壯馬甚至在前四局讓火腿打線12上12下,而沃夫則是在4局上半被擊出2支安打,加上一支高飛犧牲打失掉3分。

而火腿雖然在6、7兩局靠著加藤政義的陽春砲和二岡智宏的一分打點一壘安打,追回兩分,但中日也在7局上半回敬3支安打要回1分,終場中日就以4比2擊退火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日有單場2安打表現。(圖/取自網路)

山內壯馬本場比賽主投6.1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防禦率依舊維持在高水準的1.33。而沃夫今日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失3分都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4敗。

而火腿陽岱鋼今日4打數敲出2支安打,近五場比賽有四場有安打演出,打擊率3成22。

關鍵字: 日職火腿陽岱鋼中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