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芳睽違16年《超偶》復出 俏麗小護士緊張到想噓噓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7》隆重登場,不僅主持人方芳芳坦言第一次進棚時很緊張,連擁有俏麗短髮外型的參賽者田馥慈都緊張到想上廁所,被黃國倫笑說:「應是電視史上頭一遭。」

▼方芳芳與黃國倫在節目中妙語如珠的對話,逗樂全場觀眾。(圖/三立)

方芳芳主持的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7》,今(26日)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隔日晚間10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睽違16年重拾主持棒的她,表示自己是這節目的新兵,希望黃金評審團這些前輩,希望他們多多照顧,黃國倫接說:「可是妳是演藝圈的前輩。」方芳芳開玩笑說:「不管你們如何講評我,我還是會堅決做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俏麗外型的參賽者田馥慈,自爆緊張到想尿尿。(圖/三立)

來自南部小護士的田馥慈,因跟S.H.E.的田馥甄差一個字,總會被誤為是她的妹妹,而被方芳芳發現很緊張的她,問到需要什麼方式放鬆,她居然回說:「想尿尿。」黃國倫笑說:「這應該是電視史上頭一遭,不過如果有人要大號,我應該會翻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大元性感皮衣裹E奶 甜笑電翻眾宅男

金卡達夏性感破功!剔牙、挖眼屎糗照全曝光

盼敲金鐘!林心如《遺忘》睜無辜大眼 展輕熟女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