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終在臉書認錯 周遊「當她是空氣」

▲韓瑜在臉書公開致歉,但周遊不領情。(圖/取自韓瑜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與孫協志日前在台北補辦婚宴,曾是韓瑜經紀人的周遊因被安排坐邊桌,加上新人只感謝栽培恩人孫德榮,她認為不被受尊重,憤而提前離席。一個禮拜以來雙方你來我往的口水戰不斷,也讓韓瑜日前終於在臉書上認錯,她說「周遊女士不開心我們的安排,是我們的不對。」但周遊不領情的說,「當她是空氣。」

韓瑜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劈頭就向周遊認錯,她表示,「對於婚禮一事,周遊女士很不開心我們的安排,我們做晚輩的讓長輩不開心,真的是我們的不對,我們沒有第一時間就出來澄清的原因是,我們認為這只是雙方立場不同,造成認知上小小的誤會,我們不想再特別解釋,怕讓長輩更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第二場婚宴低調,駁「老虎發威」說。

針對之前臉書上寫的「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韓瑜也澄清只是在寫她在路邊拍的貓啦。她同時解釋媽媽23日發的聲明稿寫說「以後別再提乾媽二字 我們無福消受等等」,是因為心疼她,也想跟廣大的親朋好友解釋而已。

雖然韓瑜終於向周遊公開道歉,但是據了解,周遊對此並不領情,還說已經把韓瑜當空氣。事情過了快一個禮拜,雙方口水戰仍然不斷,因此這次韓瑜與孫協志在高雄辦完第二場婚宴,就謝絕媒體採訪,希望用低調方式,早日終結這場風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網友罵「死白目」 E奶海倫清桃臉書遭攻擊

圖/大元性感皮衣裹E奶 露甜笑

陶晶「淫」節目 限制級內容挨罰

粉嫰的定格 克莉絲汀史都華露點了!

臺師大林凱薇 讓你一眼「丁」上的清純系夢遊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