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好投總教練也誇讚 重返先發指日可待

點評:看來不久後就可以看到建仔先發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台灣投手王建民26日在球隊與勇士的比賽中,以中繼身分登板接替先發的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建仔這一次重新回到投手丘,不但拿下了本季的第一勝,更有可能把五號先發的位置從戴特威勒的手中給奪回。

戴特威勒今日主投4.1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失掉3分無關勝敗退場,已連續四場比賽都失超過3分,表現開始走下坡。

對此,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賽後表示,「我對於戴特威勒有點失望,他並未達到我設定的目標並且好好面對打者,他今天顯然有點搞砸了。我希望給每個投手都能投到五局,但我今天對他的表現有點受挫。」

相較於戴特威勒的表現,建仔今日主投3局,被敲出3支安打僅失1分更顯稱職。不過當強森被問到是否會針對球隊五號先發進行調整時,他則強調自己還不會做出決定,「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我不會在一場球賽後就做出決定,因為我們的情緒正處高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重返先發指日可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對於建仔今日的精彩表現,強森倒是給予他高度的肯定,「他今日投得非常的好,這對於從牛棚出發來說真的不簡單。不過他今日表現異常的好,尤其是他的伸卡,真的讓我很喜歡。」

而拿勝首勝的建仔,則強調自己不會去考慮定位問題,只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得勝,「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現在還待在牛棚,我就必須做好我的工作,並且照著他們給我的指示前進,這就是我所想的。」

關鍵字: MLB國民王建民戴特威勒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