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使壞! 無痛刺青好fashion,變身個性女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擁有時尚刺青不必忍受皮肉之苦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年輕男女及演藝圈內許多名人都有刺青,有些人刺青是為了好看、藝術,或是留下紀念,但是如果事後後悔了想要卸除,除了要再次忍受皮肉之苦外,也無法完全的清除乾淨。像是藝人大S就曾經對媒體表示,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在腳上刺了交往過男友的名字,造成她日後工作上諸多不便與困擾。所以一旦刺青之後反悔,真的得不償失。

現在市面上推出了多款「刺青貼紙」,在許多歐美及日系雜誌上廣為流行,其概念其實跟小時後大家都玩過的紋身貼紙一樣,只是更加的精緻、有質感,就連精品大廠CHANEL也曾經出了一系列以珍珠、鍊帶為主的刺青貼紙,讓刺青變成非常優雅的時尚配件。

▲日本品牌MURUA 今夏推出多款刺青貼紙(圖/截取自MURUA 官網)

▼鍊帶款式非常有質感。(圖/截取自MURUA 官網)

▲Chanel也曾經出過珍珠鍊帶款刺青貼紙。(圖/擷取自Google圖片)

有了刺青貼紙,可以提供給想刺青卻猶豫不決的消費者另外一種選擇,可以隨著心情及穿搭造型變換喜歡的圖案,又能輕鬆卸除,想要在身上擁有另人為之一亮的紋身圖案不再是一件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