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頓何處去? 美媒:尼克是他第一選擇

點評:回老家不一定是好事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6月29日前,達拉斯小牛就要得要對歐頓(Lamar Odom)的去留做出最後決定,這位本季因「適應不良」,而提前與球隊分道揚鑣的全能前鋒,在下個球季尚有240萬美金的保障薪資,小牛也公開表示,歡迎任何想網羅他的球隊來談。不過根據美國ESPN披露,其實歐頓本人最屬意的球隊,就是家鄉的紐約尼克。

▲美國媒體爆料指出,歐頓有意回到家鄉球隊尼克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開打前遭老東家湖人交易到小牛後,歐頓昔日聯盟「最佳第六人」的威名完全消失,平均上場時間20.5分鐘,攻下6.6分、4.1籃板,皆創下生涯新低。在例行賽尾聲,小牛只能忍痛選擇放棄在場上有如「遊魂」的歐頓,宣佈讓他留職離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球團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思考歐頓的去留問題,卡在他還有保障240萬的薪資下,球團應該不會走上「揮棄」這條絕路,因為這樣不僅要付薪水給歐頓,也拿不到合理交易籌碼,完全失去當初留下他的意義。

因此,理論上小牛還是會全力尋求交易歐頓的可能性,而根據親近歐頓的人士私下透露,他本人有非常強的念頭,希望回到家鄉紐約打球,降價求售也在所不惜。

對出身皇后區的歐頓來說,職業生涯若能留在家鄉終老,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事。而過去兩度替湖人奪下總冠軍也證明了,歐頓的確懂得如何在眾星雲集的名門球隊做出貢獻。

歐頓在板凳所能提供的得分、籃板,甚至是一些組織能力,只要他願意將心思放回球場,那麼他絕對還是聯盟炙手可熱的全能長人。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離開小牛後,歐頓便開始著手進行自主訓練,積極尋求進入今夏倫敦奧運的美國男籃「夢幻隊」名單,同時也準備洗刷本季的疲軟表現,為下個球季提前做準備。

ESPN引用親近歐頓的消息來源表示,「這位在聯盟打滾了13年的老將認為,回到家鄉球隊尼克是他的夢想,他拿過總冠軍,而他還想再嘗一次奪冠的喜悅,以尼克球員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