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竟被老鼠咬手指! 絕色影城衛生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想到就頭皮發麻 >"<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洪楷旻/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位陳小姐到西門的絕色影城看電影,沒想到被老鼠咬傷手指,氣得大罵環境太髒亂。影城表示,一定會負起賠償責任,但也說開放外食之後,環境清掃不易,讓滅鼠越來越困難。

陳小姐指出,18日與友人到絕色影城看電影,右手放在旁邊空位椅墊,忽然覺得小手刺痛,轉頭查看未發現異樣,但隔幾分鐘後,小指再度刺痛,這次查看嚇了一跳,因為一隻長15公分的老鼠正在咬她,她趕緊縮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說,電影前吃了鹽水雞,可能是手指殘留味道,才引來老鼠。由於老鼠瞬間逃離,她來不及拍照存證,看完電影後發現手指紅腫,立刻到醫院打了一針破傷風。當晚,她以電郵向影城反映,影城回信向她致歉。

影城副總藍文祥25日表示,「我們絕對會負起完全責任,但是這位陳小姐現場並沒有做這樣的反映,所以我們現在目前還是沒有辦法聯絡到陳小姐。」

對於老鼠進攻電影院,影城指出,因為開放外食,加上民眾邊吃邊掉,怎麼清難免還是引來鼠輩橫行。影城秀出定期滅消毒、滅鼠紀錄,強調安全衛生會再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