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高宇蓁深V洋裝露C球搶鏡 性感壓天心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天心、柯佳嬿等21位演員日前出席三立《我們發財了》卡司首發會,首次參與三立戲劇演出的高宇蓁,現場以一襲深V亮黃色洋裝狂露C球搶鏡,成功搶走只微露出事業線的天心。

▼高宇蓁深V洋裝露渾圓C球,力拚F奶天心。(圖/三立)

由溫昇豪、柯佳嬿、天心、高宇蓁、李千娜、李沛旭、謝坤達主演的三立九點華劇《我們發財了》,23日舉辦卡司首發會,搶先收看首度加入華劇演出天心與高宇蓁的對手戲。在劇中,溫昇豪、柯佳嬿、李千娜是三兄妹,老婆高宇蓁,懷疑他與下屬天心有特殊的情誼,所以常引起不必要的風波,高宇蓁笑著說:「因為劇情的關係,我看到天心時,有時都會忍不住瞪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我們發財了》23日舉行卡司首發會。(圖/三立)

但私底下,大家的感情非常好,天心笑說:「我們第一天就成立「發財大四喜」的手機聊天室,並依劇中年紀來分東南西北,我是東,宇蓁是南,佳嬿是西,千娜是北,每天收工後,還會彼此加油鼓勵。」

此外,柯佳嬿與李沛旭、謝坤達也有不少感情戲,李沛旭為戲瘦了四公斤,謝坤達則胖了四公斤,李沛旭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注重外表的角色,而且開的車不是雙B,而是保時捷或法拉利,外號「港澳金控神童」,可說是新版『秦子奇』。」柯佳嬿則說:「之前我們是上下屬的關係,這次則會談戀愛;碰到這麼正經的他,我第一場戲的台詞差點講不出話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凱特阿普頓晃D奶 重磅強壓比基尼下滑

圖/柯以柔裸G奶哺乳 兒子識相幫遮點

從影最大挑戰! 陸明君輕閉雙眼、撫唇玩電愛

路斯明《半熟》激情撲倒 蔡淑臻急護重要部位

尹馨白色OL套裝裹F奶傲人身材 化身房仲業女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