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腰痛恐無法挑戰紀錄 小久保:明天絕對要上場!

點評:小久保加油QQ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距離2000安就差1支的軟體銀行鷹老將小久保裕紀,原本信誓旦旦說要在昨天(23日)達成,但他3打數都吞K,賽後還傳出腰痛的消息。今日休兵的軟銀全體球員進行練習,小久保則是專心治療腰傷,「明天絕對要上場!」

▲小久保對廣島的比賽3打數都遭到三振,無緣達成紀錄。(圖/每日新聞)

心心念念想在主場達成這項紀錄,不願辜負球迷期待的小久保,23日錯失了達成的機會,但賽後腰部又出現狀況,恐怕連上場都有困難。「出場日就是明天,決定了!」小久保說,「想著明天絕對要上場,今天就睡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參加練習,專心治療的小久保表示,「明天也許會變好。雖然是這樣的狀態,但相信奇蹟會發生。」也許可以擔任DH或代打,「看明天的狀況再決定。」秋山幸二監督表示,小久保的狀態不太好,不過要起用他的話有很多種選擇,「首先要先能夠確實的揮棒。」

不過這個自稱「滿身瘡痍」的40歲老將顯然不輕言放棄,「如果心理也屈服的話,百分之百無法上場。」小久保說,「相信奇蹟,一定要上場!」他決定展現要在主場達成這項紀錄的執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