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A-Rod雙響砲 助派提特搶下2連勝

點評:同事說得好:真是老怪物一個!太強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皇家24日作客紐約,和洋基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主場球隊派出本季復出的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他主投7局只失2分,加上隊友適時的火力支援,洋基終場就以8比3大勝皇家。

▲派提特此役主投7局只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打線低迷的紐約洋基,今天火力全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首局就敲出陽春砲,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在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獲得保送後,也逮到機會,轟出一支兩分彈,帶領球隊在首局打完就有3分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Rod此役給足派提特面子,3局下半他再度開轟,將分數擴大至5比0,為球隊奠定勝基。皇家菜鳥投手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主投3.1局就被洋基狂轟濫炸,他賽後表示,「我有一點緊張,尤其是在面對未來的名人堂成員基特(Derek Jeter)的時候。」

派提特這戰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雖然被敲出兩發全壘打,但因為都是陽春砲,讓他全場只失2分,輕鬆拿下復出後的第2勝。「我覺得我今天都有將球控在好球帶附近,讓打者很不好攻擊。」派提特賽後說道。

這位老將表示,他知道很多人在討論他的小聯盟成績,但他不受影響,回到大聯盟後,仍舊只專注於場上的事,「我知道只要我保持健康,一定能重回退休前的狀態。所以我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非常感恩,因為已經接近我原來的身手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