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表現不佳 許銘傑再度被下放二軍

點評:今年的表現真的不太好阿...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先前一度因表現不佳而被下放二軍的歐力士猛牛許銘傑,昨天(23日)在對上阪神虎的比賽上場中繼,1.1局就失掉3分,因此今天再度被下放二軍。

▲許銘傑表現不佳,二度被下放二軍。(圖/截自sports.yimg.jp)

開季名列25人名單中的許銘傑,擔任球隊的中繼角色,季初共出賽8場,5.2局失掉7分,防禦率11.12,拿下1敗、3中繼的成績,表現並不理想,因而在4月22日被下放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16日重返一軍的許銘傑,連續三場比賽出賽都沒有失分,還拿下1次救援成功;但23日的比賽中,他在7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落後兩分的局面上場中繼,1.1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3分,原先已下降許多的防禦率又上升到9.64,賽後又再度遭下放二軍。

過去在西武獅效力12年的許銘傑,留下263場出賽,853.2局,49勝46敗32中繼1後援,防禦率4.12的成績。去年行使自由球員資格,與歐力士簽下兩年1億日圓的合約。

關鍵字: 歐力士猛牛許銘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