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閃電撲接上榜 「林來瘋」攻佔五大好球

點評:希望這股「林來瘋」也能持續吹下去!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24日也吹起「林來瘋」,剛升上大聯盟的台灣好手林哲瑄,今日展露了一手閃電撲接的美技,不但幫助紅襪守住了一分領先優勢,也讓自己入選了大聯盟今日五大好球。

今日8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紅襪以6比4領先,金鶯隊貝特米特(Wilson Betemit)擊出右外野方向球,正當要落地時,林哲瑄展現快腿,並精準判斷出飛球落點,一個撲接美技將球沒收入袋,

而林哲瑄這個美技也讓他打響了自己的名號,不但受到紅襪總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誇讚他,「守住了這場比賽!」還被大聯盟官網以「不可思議的接殺」當作標題,甚至被選為當日五大好球的第三名。

MLB今日五大好球,林哲瑄美技獲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上演精采撲接。(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不過林哲瑄今日的美技雖然相當亮眼,但費城人游擊手葛維斯(Freddy Galvis)和皇家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卻有更驚奇的演出。

葛維斯今日面對對手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在接起後360度大轉身將球準確的傳往一壘刺殺打者,而艾斯科巴則是在與洋基的比賽中,展現超大守備範圍撲接坎諾(Robinson Cano)擊出的內野強襲球,並且自踩二壘壘包解決對手,成為今日大聯盟五大好球的榜首。

▼林哲瑄展現閃電撲接美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