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狡滑藏球! 高中投手假暴傳真騙跑者

點評:對手其實有點笨…。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兩出局滿壘,無論是在大聯盟或是其他等級的比賽,投手都會選擇與打者對決,然後日前美國青棒賽,明尼蘇達的德拉諾高中(Delano High School)投手,卻選擇「史上最狡滑藏球」,他竟然選擇假牽制二壘,讓隊友幫他騙過三壘跑者,再快傳本壘使對手出局,最終安全下莊,演技比奧斯卡還奧斯卡( 影音見文末 )。

▲高中投手假暴傳,真的騙到三壘跑者。(圖/截自Youtube)

這場有些不起眼的高中比賽,在一夜之間,成為美國ESPN的焦點。當時,德拉諾高中投手面臨滿壘危機,投球前,他突然把球「傳」向二壘,二壘完全無人接應,球似乎跑到外野,而三壘跑者似乎接獲三壘指導員指示,拔腿往本壘衝,此時,「見證奇蹟的時刻」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投手下丘,「看」球跑到哪邊時,突然冷不防回頭往本壘傳,捕手接到時,三壘跑者還差得分大門約三、四步,只得硬著頭皮滑壘,最終被觸殺出局,德拉諾高中安然渡過此半局危機。原來,從頭到尾他沒把球傳出去,一直都在手中,騙到三壘跑者時,才把球往前傳。

這球也引發有無犯規的疑慮,按照規定,該名投手必須往壘包方向傳球,另外也不能未持球站在投手板上,這些動作,德拉諾高中投手都有做到,裁判也未認定投手犯規,所以他們的計劃得逞,守住該半局。

這些動作,若沒有十足的比賽經驗,以及臨場反應,尤其還要所有隊友配合,幾乎不可能做到,因此有許多美國網友看到這個守備之後,都很難想像,這個球是由年紀最多只有18歲的高中球隊所合力演出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林哲瑄超逗趣 叫陳偉殷搭擋「愛滋病」

影/林哲瑄閃電撲接 拯救紅襪勝利!

MLB/林哲瑄精彩撲接 官網大讚:不可思議的守備

MLB/林哲瑄關鍵守備 紅襪1分差氣走金鶯

手臂緊蹦提前退場 小史:我現在很好!

NBA/拳王防守第一隊落空 林書豪不解

NBA/4天6場比賽 洛城「地板大隊」忙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