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替隊友禁賽抱不平 韋德:溜馬先開始的

點評:好好打球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熱火在東區準決賽第五戰,以32分大勝對手,但單場兩記充滿爭議的惡性犯規動作,也讓他們付出了慘痛代價,禁區主力哈斯蘭(Udonis Haslem)與肉柱中鋒彼德曼雙雙(Dexter Pittman)遭到禁賽處分,第六戰作客印第安那,熱火禁區將面臨重大考驗。對此,韋德(Dwyane Wade)大感不平,強調一切都是對方所引起。

▲熱火哈斯蘭惡性犯規付出代價,第六戰確定不能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閃電俠」韋德表示,「這的確是個充滿肢體衝突的系列戰,但不是由我們所引起,一切都是從溜馬他們先開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力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因傷缺陣之際,奮力扛下球隊禁區重責的大前鋒哈斯蘭,在第五戰為了替隊友韋德(Dwyane Wade)出氣,而向對手惡意犯規的他,聯盟檢視比賽畫面後,決定處以禁賽一場處分。

過去兩戰平均能攻下12分、5籃板的哈斯蘭,數據雖無特殊之處,但場上可說苦工、髒活一手包,在球隊內線人手短缺的情況下,可說是四、五戰贏球的無名英雄。

隊友巴提耶(Shane Battier)就直言,「這讓人很失望,但我們是支具有彈性的隊伍,懂得適時做出調整。被禁賽與否超出我們的控制範圍,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不能上場的隊友們感到贏球的驕傲。」

第五戰僅上場不到4分鐘時間,就以一記「霸王肘」擊倒對手的替補中鋒彼德曼,危險的行為更被聯盟處以「禁賽3場」的嚴厲處分。

對於球賽演變成如此火爆的場面,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僅淡淡的表示,「下手重的犯規本來就是季後賽的一部份,但不能朝著對手的頭部招呼,這樣實在太危險,隨時有腦震盪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